惡魔召喚儀式:《末世騎士 II(Darksiders II)》真人影片


最近電玩的預告片似乎有一個特徵,也就是真人實寫和電玩CG畫面的結合。這個說起來也不是什麼新玩意,比如說《惡靈古堡》一代就是採取真人拍攝影片的方式來做為開頭,營造一種恐怖的氣氛。不過隨著電腦動畫技術的進步,動畫和即時運算、真人與CG之間的分際越來越模糊,想必這也是當代電玩與電影影片的發展趨勢。


由THQ製作,預定在2012年8月14日發售PS3 /Xbox360 /PC三版本(Wii U版本將隨著主機,成為Wii U的首發作品)最近公開了一段真人實寫和電玩動畫結合的影片,一開始是神父在教堂內舉行神祕的儀式,門外惡魔咆哮,然後主角 Death 出現,與大量惡魔對峙。




---
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8bxQ2Eu4l4&feature=player_embedd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