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Tag 2》和嘻哈饒舌歌手的合作歌曲,還有巴士!



當代電子娛樂一個顯著的特徵就是與不同產業之間的跨界整合。之前我們報導過如《FINAL FANTASY XIII》和知名流行服飾之間的合作、EVA新劇場版和航空業、運動界、智慧手機等等的合作,跨界宣傳已經成為增加曝光率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預定於2012年9月11日發售的《鐵拳 Tag Tournament 2(鉄拳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2)》最近也與知名嘻哈饒舌歌手「Snoop Dogg」合作,共同推出了一段歌曲。輕快的節奏和Rap,搭配穿插《鐵拳 Tag Tournament 2》的對戰畫面,意外地十分相合。



除了歌曲之外,還由知名彩繪藝術家「Sket-One」設計了一台鐵拳 X Snoop Dogg 的宣傳巴士,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參考下面的宣傳影片:



來源Source: http://www.youtube.com/user/NamcoBandaiGames/videos?query=tekken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