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樣才會賣 之其二



China 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品及技術應用展覽會)是中國最大規模的動漫遊戲展之一,今年是第十屆。隨著中國市場的快速擴展,龐大的商機也讓這展覽備受矚目,China Joy目前已經是繼美國E3、日本東京電玩展外世界最大型的電玩娛樂展覽會,而且根據官方的數據與中國的市場成長,或許很快就會規模超越TGS成為世界第二大規模的電玩展覽會。

每年都會吸引來自歐美、日本、韓國、台灣、東南亞等全地的廠商展覽,當然,China Joy也是每年Coser的大拜拜,今年不少台灣知名的Coser 也前往參加。雖然說Cosplay本身的出發點就是一種對於ACG的喜愛,也包含對於一種想像人物的現實化投射,在某種意義上,Cosplay和作家寫文章神遊古代歷史本質上十分接近;但是不可諱言,隨著商業化,自然都會逐漸走向趨向人性,也就是很簡單的正妹經濟學,說白一點,Coser也是站在這樣的立場上前來,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這是出現在中青寶展場上的《聖鬥士星矢》雅典娜的Cosplay,很快就引發了話題,我想不需解釋,看圖便知。我想不管台灣或大陸,標題一定是「性感裝扮,宅男蜂擁圍觀拍照....」之類的

不過在大陸這個地方,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結果這位漏底褲的Coser,僅僅展出一天,就經被上海新聞出版總署和ChinaJoy主辦單位以「抵制三俗、營造良好展示氣氛、避免不良活動、傷風敗俗之商業宣傳行為」,向中青寶提出嚴正指責。故中青寶馬上就和這位Coser解約,她將不再出現在舞台上。嗯.....沒關係,反正我們還是看到了。而且這名Coser (CN:歪歪)也馬上在大陸被找到了。



快射阿!星矢!!為了我們的雅典娜


Source: http://www.3dmgame.com/news/201207/52903.html

留言

Chiu-Hao寫道…
其實這位墊超高的
剛好從國際Coser論壇的朋友那邊看到的照片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