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男子在機場被攔下搜身,懷疑他的褲襠內藏有槍枝...



上圖這名看起來斯文的男子叫做 Jonah Falcon 。他四十一歲,今年7月9日在加州洛杉磯國際機場遭到安全人員檢查搜身。因為他們懷疑這名男子褲襠內藏有危險的槍枝。

但是這名男子乃是合法的美國公民,並沒有槍枝、炸彈、藥品或是任何違禁品,而他會被攔下來的原因是,機場安全人員覺得他的褲襠前端太大了,就好像藏了什麼東西在內褲之中想要蒙混過海關。

呃,是的,這名男子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陽具。

後來在接受採訪時,他說明過海關檢查時他並沒有特別勃起,在一般時刻,他的陰莖長度是9英吋(22.86公分),在勃起時可以到達34.29公分,嗯,大家現在可以拿尺出來,你鉛筆盒裡面的小尺大概是15公分,而一般文具店市售的尺最長大概是30公分。男性朋友也可以自己比較看看,要不然打開收藏在電腦硬碟或是雲端中的XX檔案,拿出來比較一下都可以。




他自承他們家中的人員都有這種「特質」。當他在18歲青春期時,他的陽具便可以到達30.48公分,在1999年,HBO曾經採訪過他們的家庭製作成紀錄片,當時的影集中稱他們是家族是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睪丸一家」,不過金氏世界紀錄並沒有這個條目,所以....

在訪談中,Jonah Falcon 指出機場安全人員請他到隔壁的隱密房間去個別詢問。還請他脫下褲子確認,當他們看到巨大陽具時,還在上面灑了一些涼爽粉來確認這是不是真的陽具,還是某種炸藥,「這實在非常好笑」Jonah Falcon 說到。

當然,最後機場人員向他致歉,而且讓他安全地通過了海關。當我在寫這則新聞時,我突然想到:嗯,現在放一根30公分長的尺在你的牛仔褲兩腳褲管中間內,然後走路一下看看,嗯,旁人不把你攔下來才怪阿!不過這也說明了:

好大的一支槍。果然只要天賦異秉,就算在機場內攜帶大型槍枝也是合法的阿XD


Source: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07/16/jonah-falcon-largest-penis-frisked-by-tsa_n_1675767.html#slide=1228178

留言

嘎抓表示…
你簽名盒裡面的小尺大概是15公分

鉛筆盒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