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佬將不能再對女性下手?《God of War》將減少暴力表現




說到當代最精采刺激的動作遊戲,許多玩家第一個反應很可能都是《God Of War戰神》系列。《God Of War》在許多方面都開啟了動作遊戲的新里程碑,如那個明白性暗示的小遊戲。而《God Of War》最被人所批評的地方就是那過分的暴力血腥描寫。

或許是為了回應這一批判,《God of War: Ascension》的設計者David Hewitt 便公開承認,這次的新作將會對於無意義的暴力屠殺有所克制,一個最主要的變化是:

「克雷多斯將不會再任意對女性角色施展暴力行為」,但是....

全文:http://game.u-3c.com/article2054.htm



留言

待業中的學承表示…
可惜了!
每次玩戰神遊戲都會有一種壓力釋放的快感。
這可是一般日常生活所沒有的,
這種感覺只有在虛擬的遊戲世界中才能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