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收集7-11憤怒鳥馬克杯 攻略



自從不知道哪年哪月搞出了集點送贈品之後,每一家便利商店無不用盡方法,透過集點贈品來刺激來客率與營業額。雖著顧客對於贈品的要求越來越高,集點的門檻也從早期的39元一點一路攀升到70元一點。

我對這種集點說實話實在沒啥興趣,過去都是直接不要或是送給後面一位顧客,不過最近小七的憤怒鳥馬克杯真的打中我的萌點啦~我個人十分喜歡杯子,出國不管是旅遊或是開會,只要有可能,我都會買有各國風情的紀念杯回來。例如之前某位網友在德國唸博士,當他學成歸國時,我就請他買了他們學校的杯子。

好,言歸正傳XDD~如何快速的收集這個憤怒鳥馬克杯?

收集5點+69元或是收集25點可以免費換一個。後面那個就不用考慮了。當然,您可以很有錢的一口氣買下350元的東西,然後再加69元(TOTAL=419元)拿回杯子,但事實上,您只需要200元(甚至運氣好一點,只要一百五十元左右)就可以拿到憤怒鳥馬克杯了,所以今天我一口氣就換了四個。



1.購買四罐御茶園的系列飲料。
有數種可以選擇,價格也有所不同,我以一般價格來算,也就是100元(4x25)。目前7-11有任兩罐飲料可以抽獎折價的活動,假設你的運氣很爛,都抽中89折的話,那4罐飲料就是90元。任買兩罐御茶園可以加贈一點,然後四罐超過70元,所以你就有了3點(除非你運氣太好,抽中一元或四九折....Orz)

2.你只要集滿四點就可以換了。
這時候你已經有了三點,你還差一點。你可以和朋友伸手、家人要求,或是同事.....像我今天,就從同事身上拿到了三點。假設都沒有辦法的話,那就花錢再買兩罐御茶園吧,50元打八九折就是45元。

3.重點在這邊
當你第二次購買御茶園時,你不要離開櫃檯。直接和他說你要換憤怒鳥馬克杯。原本你有三點,剛剛的兩罐御茶園又多送一點,也就是四點了。然後集滿五點加價69元的「69」元也是消費行為之一,故你只要再補一元就抵達送點的70元門檻,所以一共就是五點。

所以第二次購買御茶園的45元(打完八九折)直接再加69元=114元(超過了送點門檻),也就同時集滿五點,而且也換到了馬克杯。所以在你運氣最爛、沒有朋友可以幫你的情況下,最多你需要花費[(25+25)*0.89]+[(25+25)*0.89]+[(25+25)*0.89+69]=204元。

如果有人可以送你一點,或是你運氣好一點,第二次購買御茶園能夠抽到1元的話,那就一百五十九元就可以帶走馬克杯。

至於抽中哪個杯子,這就是人品問題啦~~可惡,我想要紅色的阿~~~


----

如果覺得很難換的話,那你要選偏僻一點的店家~像我住在北橫山上....杯子好多阿...XD


留言

卡利班寫道…
我家倒是很簡單 買三杯大杯咖啡 每個大杯加送一點就五點了 加69買個袋子 就帶回一個杯子加一點
RainReader寫道…
其實買咖啡真的也挺划算的說,不過我不喝咖啡,所就只好用茶類啦XD
匿名表示…
版主.我很喜歡杯子.另提供一個方法
1.yahoo拍賣有在賣點數,可直接花錢買點數,
2.直接買杯子,在南京東路四段旁有在賣任何便利商店集點換購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