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黨七朵花






----
昨天上午有一則有關苗栗現照南國小,七位女老師私審學生之新聞。新聞批判這七名老師組成一個小團體、在學校經常穿著相同的衣服、用臉書粉絲團搞小圈圈,逼退兩名校長,連督學也拿他們沒辦法,甚至私審學生等負面新聞。

到了昨天下午七名老師已經出來澄清,今天又召開了記者會說明她們被抹黑是因為知道學校合作社不當利益之黑幕。在場外則有批評和支持的兩派人馬相互叫囂。

對於台灣的新聞,我們大多要「保留」幾分,不可全信;另外對於事情不甚了解,更應該避免人云亦云,故雙方何者為非,不應妄自定論。不過我願意表達一個觀點:

如果我有小孩讀這裡,我一定會儘快把我小孩轉學。因為老師如此公然在學校搞小圈圈,這豈不變相鼓勵學生仿而效之,認為搞小圈圈乃是一種明哲保身之道?

搞小團體來尋求自我安慰,男女皆有之;然恕我直言,我認為女人在性格上最大的缺陷莫過於此。

Source: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927/34536157

INDEX

從月經談性別符碼的差異性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7253867

留言

ET寫道…
我是長期閱讀版大文章的潛水夫
我想分享一個相關連結給您以及其他網友做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Y6QBvNz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