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京電玩展全重點遊戲分析(上)






一年一度東京電玩展已經結束。由於微軟Xbox360退出東京電玩展、任天堂利用網路直播「Nintendo Direct」服務最新消息,索尼電腦娛樂也在展前公開了新薄型Play Station 3主機和PSVita、PSP等攜帶掌機的新配色與價格,

再加上《Metal Gear Solid》和《Final Fantasy》兩大遊戲的二十五週年紀念活動暨發表會才於不久前舉辦,PS或Xbox的下一世代主機公開大概也要等到明年E3展,這都使得本屆東京電玩展缺乏爆點與令人意外的驚喜。不過真的是如此嗎?




留言

yvbo表示…
索尼跟卡普空是鬧翻到什麼程度
3DS MHP3G也沒賣得比較好
PSVITA也出了,為啥MHP4還是出在3DS上啊
Siva表示…
老卡沒有跟索尼鬧翻,他是非常利益至上的遊戲公司,哪邊主機賣的多,他就會往那邊靠...

就看psv會不會賣到一個數量,讓我們等MH4P在PSV上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