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有奇妙的吸物神隱空間



之前和網友聚會時,回來之後發現有十片左右的Play Station 3遊戲下落不明,迄今還是找不到。上個星期日也去台北開會、參加體驗會,昨天回家之後又發現,PSVita「初音 Project DIVA-f」和「P4G」也不見了。

初音已經拿到白金,P4G也練到95級且打過真結局了,本來還打算要來練第二輪來合體伊邪那歧大神,不過回家之後發現片子突然消失,不得芳蹤、倩影難覓。之前光碟都找不到了,何況是Vita這種如此小的記憶卡。周圍身邊一定有奇妙的神隱空間....

這個星期要回家搬展品,看來要特別小心....

留言

匿名表示…
樓上,這很重要嗎?
RR大自己賺錢買喜歡的東西非常OK阿
RainReader寫道…
看這則下面的留言: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21913351189208&set=a.113919051988641.6973.100001116396352&type=1&relevant_count=1

RainReader寫道…
這不過是我的十分之一,而且和一些神人相比也不算多。
push寫道…
RR大您好,
小弟無意看到您也有大地王國這片遊戲
小弟手上有一本Future press 600頁的原文攻略
之前自己收藏用
不過現在因為搬家空間略顯不足
不知道RR大有沒有愛小弟願意低價割愛
放在網拍上也不知道是誰會買去
不如讓能好好珍惜她的人擁有她
另外還有ME1的攻略和設定集,ME2的精裝本攻略
秘境3的精裝本攻略(含OST)
如有打擾小弟先說聲抱歉
RainReader寫道…
您好,頗有興趣。
是否可以寫信給我(miyutuyu@gmail.com)或是用臉書(http://www.facebook.com/rainreader1)詳談呢?
push寫道…
RR大您好, 以透過FB傳些連結給您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