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S,累了





這週回家清展品,剛好看到這張1992年的專輯,隨手就拿來聽了。

《GUYS》並不是CAHGE & ASKA的代表性專輯,對台灣而言,伴隨著日劇《101次求婚》,他們的知名度要到下一張專輯《Red Hill》(收錄了YAHYAHYAH和You Are Free等)才爆發開來。

當初會買《GUYS》這張是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封面。洞窟向外遠眺而光暈外散,背景是極地冰封大地,小小的人影俯仰其空。洞窟的邊緣有著線垂的冰結,還有一艘破冰船遠佇。大概是因為我喜歡這種風格,所以臉書的大頭照氛圍也有幾分神似。

還有一件事,累了。從六月諸多事端以來,最近頗有蠟燭多燒、心力交瘁之感。之所以能感到累了是因為最近教學與下筆均頗有阻塞,導致欠稿太多

我需要溫泉。


INDEX 

探訪溫泉鄉:日本的懷石文化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6580033


留言

Ray寫道…
R大請加油,如果累了,有時候還是可以放寬標準的。只要在合理範圍內就好。
匿名表示…
平常很喜歡看您的文章,加油
緋焱表示…
RR大真是多事之年
希望您能繼續加油!!
不管分站還是本站,都是定期閱讀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