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就是因為真的會發生,所以才叫做奇蹟



今年情人節在美國德州的一位名為 Tressa Montalvo 的母親,在一次分娩中同時生下了兩對雙胞胎,也就是四個嬰兒。

已達三十六歲的 Tressa 和 Manuel Montalvo 夫婦沒有使用任何協助生育的藥物,除了祈禱上帝賜與他們兒女以外。在懷孕第十週時,醫生發現她的肚子是對雙胞胎,又過了一個月,發現肚中有第三顆心臟,最後確定她懷有四個孩子,而且不是四胞胎,而是兩對雙胞胎。

四名嬰兒在 2 月 14 日上午八點五十分陸續剖腹誕生,十分健康,母子平安。醫院發言人說:「這簡直就是奇蹟,誕生雙胞胎的機率已經不高,一次分娩要誕生兩對雙胞胎,機率大概只有七千萬分之一,和被隕石擊中一樣低。」

阿,同一時間在地球的另一端,俄羅斯不是有人被隕石打中了嗎?....



就是因為真的會發生,所以才叫做「奇蹟」。

Source: http://www.foxnews.com/health/2013/02/19/texas-woman-has-two-sets-identical-twins-in-one-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