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墨弄機



當代知識人則遲早兩者都要略知一二。我指的不是具體的「書法」「手機」,而是「傳統技藝」與「當代科技」需並翼而飛,缺一不可。


順便說,下一次照片中就會變成New One 或是 Galaxy S4,不過會變哪一支,我也還在天擇物競之中(參考臉書那則美洲燕)。我只能說,這次新一的機率絕對不低。當然,若最後選新一,這和國族主義大纛或是反韓等完全無關,我不鳥那套。







留言

K。S寫道…
不管是S4或是HTC one , 說實在的都是好機
我也是覺得要看自己的需求, 牽扯到國家大義之類的
真的是太不切實際

RR大說得好,
"這和國族主義大纛或是反韓等完全無關,我不鳥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