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獻給覺得「這個地球已經沒救了!」的您


前幾天國外有個長篇專題討論 NASA 與民間太空計劃開放的利弊,是否允許民營企業持續擴展宇宙事業?

剛好民間的私人火星探測計畫 Mars One 於昨天宣布開始徵求第一批前往火星的志願探險者。不分國籍與宗教,任何地球人類都可以向該公司提出申請,申請者必須通過四輪的嚴格篩選,確保身心健康足以應付外太空的生活,最後經過挑選的合格者必須再接受八年的相關訓練,並預定於 2022 年 9 月離開地球, 2023 年夏天前抵達火星。

只要您能過關斬將,晉級到最後,相關的一切費用都由公司負責,您不需要是億萬富翁,就可以成為第一批登陸火星,殖民宇宙的人類先驅;享譽史冊維基而千秋萬載,流芳百世而永垂不朽;或許您也稍微心動了吧?

不過......

這是單程票,也就是參與這個火星計畫的人將無法歸還地球。這項計畫的發起者,荷蘭企業家 Bas Lansdor 指出:目前已經有能力將人類送往火星,但是還沒有技術可以將人類從火星送還地球,

所以,如果您覺得這個社會充滿不公不義,地球已經沒救,您再也不想和這群螻蟻之輩一同呼吸的話,在此誠摯推薦參與這個計畫,成為眺望藍星的偉大先驅。

對了,第一批的報名截止日期是2013年8月31日,預加從速阿XD

申請連結:https://apply.mars-one.com/



留言

Unknown寫道…
只看前半段我想還真有不少人會參加
但看到後半段還想參加的人
會有原來的百分之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