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百萬薯


今天是日本麥當勞「百萬大薯」(メガポテト,台灣的話應該會叫巨無霸大薯吧)的上市日,這玩意根本是迎合我們這些宅宅的胃口,所以一些朋友及日本網站都在做「試食」與「調查」。

內容量350公克,售價 490日幣,脂肪 30.4g、炭水化合物67.7g,熱量 1142kcal.....就官方數據上比較,會比單條CP 價格會比買兩包大薯便宜10%,平均根數在167根上下。

不過,我寧可會選擇大薯條...

理由是:「我認為麥當勞唯一算好吃的東西只有炸好 146 秒以內的薯條,一旦超過 146秒,整個薯條就會開始軟化退熱,此時薯條的美味程度會以每秒之35.786%速度衰減,然後一整個難吃。」

而百萬薯要在兩分內吃完有點辛苦



留言

匿名表示…
+1
麥當勞一率點去鹽薯條,除了吃起來才不會太鹹外,主要是確保它是剛現炸起來的。
已被遺忘表示…
我真的真的很好奇薯條的美味程度半衰期是如何得出的,有文獻連結可以分享嗎?謝謝rain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