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鹹的阿!




之前已經介紹過有關「We the People」這個白宮的請願網站。透過一個公開的機制(到達一定的請願數政府官方就必須回應)讓民眾的問題與訴求可以直接反應到政府決策者手中。


但隨著網路的普及,也越來越多搞笑問題與嚴肅問題並存,例如之前的建造《星際大戰》死星、把中國新年當做美國國定假日等,各種怪離稀奇的問題也迫使白宮將「官方必須回應」的門檻從原來的二萬五大幅提高到十萬。

最近請願的訴求中有「請派遣軍隊解放香港吧!」之類的。而已經通過門檻的則是1995年轟動中國的清華大學朱令毒殺案,要求官方逮捕目前在美的孫維。另外一則就是馬來西亞的選舉不公調查案件,不過要求美國這個世界警察出面主持公道在馬來西亞社群中仍有很大的爭議。

而最近在爭論豆腐是鹹的還是甜的,故壁壘分明,分成「鹹黨」「甜黨」,各自請願比賽,要求美國政府認定豆腐官方味道為鹹或甜的,請願說明中連中文說明都有喔!

我的意見?當然是鹹的阿!甜的是異端www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




留言

emiljou寫道…
其實應該是豆腐腦,也就是豆花。

我是甜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