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銷量增加 7000 %



在美國國家安全局的 PRISM 被揭露之後,不僅誕生了一位潛藏在香港的新英雄,也讓喬治歐威爾的《1984》在亞馬遜網路書店的銷售量在 24 小時內暴增了將近 7000%。如果您還沒有看過這本反烏托邦主義的經典作品,現在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老大哥無所不在,如影隨形。

白宫的 Whitehouse.gov 請願網站也出現了要求政府赦免的投票。另外記者昨日在訪問到 Steve Wozniak 時(想當然耳,他們想要聽到這位蘋果大老對 iOS 7 開砲),他話鋒一轉,認為美國已經變成了他曾經的敵人:共產蘇維埃,而且越來越像。

至於 Edward Snowden 選擇香港有其必然性。香港隸屬中國,但又受限於「一國兩制」,這使得香港雖然已經和美國簽訂引渡條約,但卻不會主動遣返回美國。或許他更希望利用中國與美國背後的複雜關係與外交周旋來求取生存之道,並已經向冰島提出了政治庇護。

在我看來,他在「真小人」和「偽君子 」之間選擇了前者。


對了,還有一件事。同樣在亞馬遜的預購,不管是哪一個版本,PS 4 都贏過了XBOX ONE,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的總裁 Andrew House 坦白說:「聽到微軟公開價格時我們心中的石頭瞬間落了下來,這真的好爽。」

source: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3-06-11/sales-george-orwells-1984-have-surged-6884-last-24-hours


留言

雲書寫道…
老實說之前看到美國這則消息
我心中的感覺是:「這好像是甚麼電影的情節喔...」
Sony的總裁反應也太直白了點吧XDDD,遊戲機對決的戲碼仍然是有趣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