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賤機,我把妳休了





昨天我以一萬五的價格把 Xperia Z Ultra 全套出清了,剛好使用一個月左右,成為最短命的使用機之一。

今年我捨三星改投 SONY ,迄今已經入手三隻 Xperia 旗艦(如果還加上那隻浸水的 Z,幾乎原價送修回來竟然不是原本那隻的話,那就是四隻了)可說是全力支持,但到了 Ultra 的使用我確認了一件事:「真心換絕情」

怎麼說呢,「我本將心照 SONY,奈何 Ultra 照溝渠」。這玩意不願和我進行靈肉與心神深處的親密接觸,這實在太令我傷心了;裏切的情緒蔓延發酵,賤機就是矯情。

沒關係,下一個你愛的人會更好。

隔天我就找到真命天女了。不是星星星,也非紅茶冰,雖是被冷落的千金,但存高貴滑溜的身形;連套子都不好買,不過真棒,那個溫暖的觸感,你懂我的心。

阿對了,還有一件事值得紀念,Z Ultra 由於交往時間太短暫,在我手中竟然沒有災情發生,真是可喜可賀。


留言

匿名表示…
這篇還真有些言情小說的風格
另外想請問您對小米機有什麼看法嘛?
RainReader寫道…
在z ULTRA 之前我就是用小米2s。很多貼心的設計,價格也便宜,確實很有競爭力。
nirvashrough表示…
想不到RR大今年手機換過這麼多次啊...
如果自認跟3C產品命中相剋,選擇三星/hTC/ASUS可能會比較方便一點
這三間,尤其是後兩間在台灣的保固內維修真的做得還不錯
反觀Sony可說是維修做的最爛的其中一間...
匿名表示…
SONY是一個很玄的品牌.....
講到日本3C 就不得不追求各種夢幻的SONY~

可是SONY的手機 跟 耳機 MP3 部門 真的很破~
無論是我或是朋友 都互相調侃~
就算多麼討厭韓國 多麼喜歡日本
手機千萬不要買SONY~
因為SONY手機會自動關機 真的好可怕.....
遇到SONY真的是讓排韓哈日的人 無可奈何~

不過..像PS遊戲機系列倒是頗耐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