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步

我非常榮幸接受交通大學的聘任,將於下學期開設有關電玩藝術以及數位動漫媒體等相關的學程。能夠有機會來更進一步實現志業,在下感到十分的興奮,更莫忘感謝過去曾經協助與支持的所有朋友,以及想要報答的人。

目標不僅是深化、重新挖掘電子遊戲的本質性,更把電玩當做一門兼具「內涵」和「娛樂」的學問來討論,試圖在逐漸窄化的台灣中走出不同領域之間的交流互動與整合,創構更大的可能性。歡迎台聯大(清華、交通、中央和陽明)的同學,當然更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討論聊天,詳細的課程進行我會日後在網站上公開與大家討論(目前課程訂在星期一下午)

今年是不可能啦,但我會努力,希望幾年後能有機會實現下面這種情況:「阿,你是修課的同學嗎?還沒領上課教材對吧?記得去那邊領 一整套 PS5、Xbox All 和 Steam machine PC 回家練習喔~」

又預定於 10 月 18 日舉辦的電玩學術研討會,也熱烈歡迎大家來投稿與參與。

好,慶祝一下,來退 eTag。

留言

匿名表示…
有開放旁聽嗎?
我只是一位喜歡電玩的社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