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有照片的,可是...






今天去拜訪 Keitai 的創辦人 Claire Chen 小姐。在今年的國際獨立遊戲開發者大會 Casual Connect 2014 上,陳小姐獲頒「最卓越女性開發者」獎項(Most Prominent Female Developer),這應該是台灣第一位獲此殊榮,表彰她在於 Indie Game 上面的貢獻與努力。

其實她一年之中在台灣的時間非常地短,所以我要趕緊把握機會來見面。我們東聊西聊,從海外參展論述、遊戲的開發思維與國內的業界情況都大概聊了一下,因為現實的緣故,許多類似這樣的台灣團隊都會把首發曝光和重心放在歐美市場上,

由於我下午在 DAC 還有會議,所以不能盡興暢談非常可惜,但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 Indie Game,所以也邀請陳小姐下學期前來我的課堂上與大家分享實際的開發經驗和與進入歐美市場的感想,也希望年底的藝術節可以多介紹這些台灣自己的有趣創意和作品。

本來我們是有合照的,可惜把我照得太過臃腫,故我決定不拿出來了(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