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名粉絲製作的《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未刪節版本》




或許還記得那個大家一起玩《神奇寶貝》的有趣嘗試,大眾集合式的操作反而使得一款直線操作遊戲變得異常複雜且有趣,或多或少也反應了現代大眾意識的有趣現象。我實際參與那個多人《神奇寶貝》後,就深刻體會到:當群體到達一定數量後,社會必然,也必需建構出「代議制度」

上週星際大戰的官方帳號公開了這部長達兩個小時八分鐘的《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未刪節版(The Empire Strikes Back Uncut: Full Movie)》也可說是集體意識共現的另外一種嘗試。

這部電影是由 480 名網友所製作而成,每個人可以認領 15 秒鐘的片段,然後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重構拍攝這部 1980 年的經典電影,結果會搞成什麼樣呢.....

如果你對《帝國大反擊》越熟,就會越笑出來,並對其中的巧思領會叫絕XDD~果然亂搞一通阿XD~另外第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也將以類似的方式募集網友參與拍攝,有興趣的也不妨註冊參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