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轉移: U-ACG




各位大家好,雖然分站沒有打算關閉,不過今後的主力和更新都會放在 U-ACG 上面,這是我獲得交通大學以及廠商所支持成立的學程網站, 我們致力於推廣、深化廣義之 ACG 流行文化,透過展覽與講座介紹相關資訊,更提供遊戲與各種工作或合作機會。

U-ACG 不僅是教育文化的(University),也是你(Yours)的 ACG 補給站,歡迎光臨與指教!


網址: http://www.u-acg.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acgfansclub

----
U-ACG 的特色

一、拓展與現市場不同之全新客群、多領域之間的交流。更精確地說:我們最大的賣點就是:「能夠讓不接觸、不熟悉這個領域的人能認識到此一領域與藝術形式。」我們希望擴大整個消費圈,不是從挖 A 遊戲的現有玩家到 B 遊戲,而是創造全新的族群。

二、多元化的活動:U-ACG 定位在教育文化網站,所以會與政府、學校與一般法人機構舉辦各種活動。此外我們接受任何相關團體的合作和交流,應該說:與不同領域之間的跨界媒合才是 U-ACG 最重要的目的。

也因此不管您是商業公司、學校社團、個人工作室,或只是業餘同好,我們都非常樂意與您合作、或是無償宣傳您的作品、展覽與活動

三、不追求流量與資訊速度:現今台灣的資訊網站凸顯了一個現象:也就是過份重視流量,所以文章只好充斥著什麼「所有人都嚇到」、「全世界都感動了」、「第十二張讓所有人都震驚」之類的,要不然就是美女圖的方式透過這種方式來追求流量。

有沒有可能不追求速度和流量而在網路世界生存? U-ACG 就是一個嘗試

四、個人特色的題材:將專注於一些比較少人知道、與現實世界有牽連影響,或是不同領域之間的交流題材。當然也包含廠商的新聞稿與各種贈品、遊戲之贈送或試玩。

五、提供酬勞:不管是舉辦、協辦活動,或是替您宣傳、投稿發表作品等都歡迎。而且如果您的作品屬於原創型,且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們都願意提供應有酬勞。免錢要別人燃燒熱血,這不是我的作法。


也請不吝批評指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