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改成妹子不就好了




由製作《十字軍王國》、《歐陸風雲》等硬派模擬作品的 Paradox 新作《恆星戰役(Stellaris )》五月初才剛剛風光上市,今天官方就以「種族歧視」為理由把某位玩家自製模組給刪除。

該模組名稱叫做「European Phenotype and Names Only (White Humans)」,會把遊戲中的所有地球有色人種刪除遮蔽,只留下白種人跟採用英語系的人名。換言之,如果你的角色是黃種人或其他有色人種,亦或是你的角色名字使用注音文,那大概就會被自動遮蔽。

雖然這只有玩家自己 UI 介面爽,並不會影響到其他玩家,但是官方還是發佈公告:「《Stellaris》非常歡迎各位玩家把遊戲改造成自己想玩的樣子,但是我們不希望引起種族歧視和相關行為」

如果是全部角色改成妹子「可能」就沒事了

--
【認真追伸】

其實《恆星戰役》遊戲有豐富與分歧的外星種族選擇,而這個模組「只」刪除「地球人的有色人種」,而不管其他各種外星人,這才是問題所在。

Source
http://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16-05-24-paradox-pulls-discriminatory-stellaris-mod-that-made-all-humans-whi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