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動,穿越頁面的少女,漫活著



第五屆御宅文化國際學術研討會暨巴哈姆特論文獎《過動‧漫活著》已經完成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隨著論文數量和品質的提升,這次我們首度採取了分冊模式,並邀請到曾經擔任《鋼彈 UC》的 SAFE HOUSE T 動畫工作室來設計封面,以跨頁連結的方式,呈現動態和文靜的少女姿態,剛好對應「過動」與「漫活」,更呈現熱愛動漫文化欣賞內涵知識的跨界跳躍與感受。
 
「阿宅,活出色|ACG 產業文化與可能性」《過動》
「我宅,故我在|讀作品、性別與人文」《漫活著》
 
--
本書將於 2 月 10 日(五)晚上七點舉行新書發表會,在台北國際書展登台演講也邁入了第四年,今年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也順便來聊聊動漫旅行吧!歡迎光臨!
--

地點|2017 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 B402
時間|2017.2.10 PM7:00-8:30

--

貼心叮嚀


1. 若您有抽中我們贊助的日本動漫知識旅行,若可以的話,請您光臨本場次,當然所有朋友都歡迎來,吃完晚餐來宅一下吧!

2. 當天您可於書展選購本書,如果您是選擇 U-ACG 季票的朋友,書籍(上下一套)將和 日本 KB 等級 14 色變色手燈、動漫手札和 PS4 Pro 等抽獎券一起在 2 月 19 日的分享會「從世界系到日常系」一同給您,並不會在書展當天支給。如果您無法參加 19 日的分享會,我們會以郵寄方式,把贈品一次寄送,海外朋友需等到二月底或三月初才會處理,請見諒。
 
3.如果您想要選購季票券,請參考:http://www.u-acg.com/archives/12604


我想這或許這也是一個轉折點,開始有其他的學校舉辦類似的論文研討會,一些朋友也組成了新團體來推廣相關知識,
而我也在去年巡迴了日本各大學和研究機構介紹台灣的 ACG 研究,作為先驅者的我們樂見於相關領域的推廣與深化,故這次就來講一些其他的東西吧

留言

Hannah Cyrus寫道…
pemain yang cocok 4 dari 5 nomor yang menang telah memenangkan sebanyak $ 1.150 dalam menggambar tunggal. Pemain yang cocok 3 dari 5 nomor yang menang biasanya menang $ 10, dan para pemain yang sesuai 2 dari 5 nomor yang menang menang gratis pokerpelangi
98t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