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移植PS3,還有...


去年在wII上面發售的美德傳奇(TOG,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將增加新服裝、新奧義、新的劇本後,移植到PS3上面發售,名稱則稱為「美德傳奇F (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F)」






說實話,一點都不令人意外,去年12月我在分站和巴哈就已經提出了會發售PS3 完全版的消息(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09/12/tog.html)。所以這新聞會嚇到的人只能說太LAG了。我對Wii的未來、xenoblades的銷售數字等等預測,最後都證明與事實相符,

我認為明天就要發售的Wii/PS3 戰國BASARA3 銷售數字預測會更加證明這一點。(關於戰國BASARA 3所代表的意義,請參考這篇: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04/basara3.html

另外一個就是傳說中的TOY 傳奇新作( テイルズオブユナイティア)。許多預言都認定會在今年的12月15日發售,但如果是這樣,會和TOG相隔太近,我個人採取保留的看法。



HD版本的美德傳奇。這是利用PC模擬的畫面,我想以後PS3版大概就是接近這樣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