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老闆「PSP2確實存在」



歐洲EA的社長Patrick Soderlund在CVG的訪問中親口證實,「PSP2的確存在」。
記者繼續問,「你看到實機了嗎?」
「看到了,但現在不能做任何回應。」

來源:http://www.computerandvideogames.com/article.php?id=273297



-----
加上之前的PSPhone原型機公開,我們可以不負責任的推薦,這次應該會搞雙元主機。正如我在這篇(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10/psphone.html)所預測的,有可以打電話的Iphone,也有純粹娛樂功能的Ipod Touch。

換言之,我猜想這次會有採取Android OS、特殊UI介面、光學感應式的PSPone,但也應該會有實體搖桿、接近目前PSP掌機的PSP2。兩台應該可以有某種的共同性和互通性,比如說對應PS3、或是資料、遊戲的相互使用。

PSPhone裡面安裝PSN 的Market並不令人奇怪,就好像我在用的I9000也裝了Samsung APPS一樣,不過PSP2會加裝Android的Market嗎?這點比較令人疑惑。

或許兩台可以在性能、和價格上做區分。對我而言問題是,要選PSP2還是PSPhone?


--

留言

Siva表示…
哈~RR大應該兩台都會買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