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已經十分接近實機PSP2了



首先是PSPhone原型機的登場,後來認為這智慧手機應該會叫做Xperia Play。然後EA社長證實「PSP2確實存在」,也就確定了Sony將採取PSPhone和PSP2雙管齊下的推行政策(兩者可能有互通,也可能無,目前未定)


關於PSP2的外型,外面實在太多謠言和想像圖了。這是這幾天公開,著名海外雜誌的PSP2概念圖。雖然不是實機,不過「據說」繪製這個概念圖的人「看過實機了」,所以海外的情報網站謠傳說這個圖可能會非常接近最後的PSP2實機。

配置兩個類比搖桿,前後各一個鏡頭,然後背後搭載觸碰螢幕,取消UMD插槽,機能逼近PS3,這些都與我們一般的預測的大同小異。




倒底真相如何呢?.....是真的,還是 Sony刻意搞出來的障眼法呢....


INDEX
----------------------------------------
超清晰PSP手機影片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12/psphone.html

PSP2確實存在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11/eapsp2.html

一些PSP2的概念圖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05/e3.html

source:http://www.playstationblog.it/2010/12/26/psp-2-mostrata-in-anteprima-da-psm-3/

--

留言

zero表示…
有點醜........
個人不是很喜歡go的外型
RainReader寫道…
因為很難做成其他的形狀了....應該說,當go出來時,大家都應該預料到,未來的PSP2大概就是如此。
pepero表示…
...那我那堆用umd的遊戲不就不能在psp2上玩了...

結論是除非王國之心只能在psp2上執行,否則我就繼續留在psp時代吧...
RainReader寫道…
當PSP2發售時,所有的PSP遊戲都會變成下載版放在PSN內販售,只有時間的先後,而無例外的可能
pepero表示…
那只好新遊戲用psp2玩
舊遊戲用psp玩(完全沒考慮不買的可能性嘛!)

(舉手)是說為什麼要兩個類比
雖然ps2跟ps3都是兩個就是...
除了塊魂我想不到非用兩個類比不可的遊戲耶!(被踹)
djboy表示…
機能絕對離PS3有100倍的差距(無誤)。我猜頂多會是PSP的3~5倍,就很不錯了。

主要是卡在散熱與耗電量,就算用INTEL最先進的製程,能夠提昇的效能與耗電仍然有限。
RainReader寫道…
因為PS2的遊戲需要兩個類比搖桿。

PS2那麼多的資產,難道SONY會不想放在PSN上面再賺一次嗎?
piccol表示…
3D ACT遊戲最需要右類比來轉視角了
對於玩MH一類的來說應該會歡呼吧
Bryan.Inoue寫道…
MH的右類比用來轉視角太浪費了,
不如保持家機上的功能設定用來操控攻擊啊~

我對外型倒沒有太大意見,
只擔心按鍵回饋手感會像go一樣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