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站RainReader's Nostalgia支援行動版




之前有網友反應分站的開啟速度太慢,非常LAG(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1/06/dmc-gameplay-dust514-darksider-ii.html)。我非常重視每個版友的意見,因為我不在乎網站有很多人看,但我希望每個來看的人都能有滿意且舒服的感覺。

要沒有廣告不太可能,這點請諒解。雖然完全不靠這維生,而且,比起其他網站,主站或分站的廣告收入有捐款慈善機構的習慣,主站也有捐款證明(後被批評很偽善,所以就再也不貼了)不過我還是刪除了兩個小代碼,希望能快速一點載入。

另外,有版友反應說沒有支援行動版,有的,主站從去年,分站從今年六月初起就有支援。




如果您的行動瀏覽器沒有載入行動版,也可以利用上面的QR Code來載入。

另外,一般網頁的使用者,請盡量不要使用IE來瀏覽。請換一個瀏覽器吧,火狐、chrome都會比IE快上許多。以我個人的使用情況,我用3G網卡透過USB接電腦,電腦是3年前買的一般品牌電腦,使用最新版Version. 12 的Chrome,在沒有太多常駐程式下,應該可以在4秒左右打開頁面,完全顯示大概需要7-8秒。

若是還嫌緩慢,您可以使用智慧手機來閱覽,當然也建議使用RSS來閱讀(把網址丟到Google RSS裡面便可),如此一來基本上就沒有廣告,而且任何更新就會馬上反應。

就像之前說的,我的網站就像我喜歡的遊戲幻想水滸傳一樣,不要一堆閒雜人等跑起來,而是來的人都有家的感覺。有任何問題請留言告知。

留言

pangea寫道…
其實最快的是 RSS Reader,Google Reader 不用說,手機上也有 Pulse News Reader 等方便的 apps,順便感謝一下 RR 設定全文輸出。

不過這樣就點不到廣告了(逃)
RainReader寫道…
所以我要改設定成段落輸出會比較好賺嗎?XDD
Panbie寫道…
上浮 !!!
之前是真的會有網頁很笨重拖不動的情況發生,我一直以來都是用火狐而且電腦的硬體跟網路也不可能是導致網頁拖不動的主因
所以我猜是有哪邊的網頁編碼出了問題吧

與其他嵌入flash更多的網站比起來也是笨重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同時開三個以上RR分站的分頁火狐甚至還會停格一兩秒

不過修改了之後的確比之前好很多了!
但還是有一點點小小卡 (小聲
RainReader寫道…
右邊又砍了一個廣告欄位,應該可以再快一點。畢竟我不是寫程式的阿,詳細的最佳化我沒法度XDDD
chang-hsien寫道…
我用chrome也很慢. 滑鼠滾輪幾乎滾不動, 後來乾脆用直接用左鍵拉旁邊的捲動軸. 會不會是我有裝autopager的問題?

現在有好一點, 不過還是比其他網頁捲動的慢.
匿名表示…
會慢嗎?我用六年前買的小筆電,XP,瀏覽器用火狐,網速才1M,分站還是可以在六秒左右開啟。
不知道大家所謂的慢是超過幾秒,不過我已經很習慣這種速度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