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銷售量2億冊突破!


這十年最有代表性的漫畫,也是少年JUMP新一個黃金時期的代表作品,毫無疑問就是「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ワンピース)。集英社於2010年10月31日宣布其累積單行本銷售量突破兩億冊,不僅速度最快,也創下日本出版史上空前絕後的紀錄。

不僅是總銷售記錄,目前日本出版史上的「首刷量紀錄」,也是由ONE PIECE所自己保持。之10月4日發售的第60卷,首刷量達到340萬冊, 超越8月發售的第59卷「320萬冊首印量」的自己保持記錄.....

ONE PIECE的紀錄能到什麼地方其實已經不太重要,畢竟已經空前絕後。現在反而比較有興趣的是,這漫畫該怎麼做收尾?打算什麼時候停?

-------
INDEX

關於海賊王,可以參考下列三篇:

海賊王的可怕底力(在朝日新聞買下9頁全版廣告,慶祝首刷量突破285萬部)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08.html

海賊王的書桌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RainReader&sn=10646

不斷創造的奇蹟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21.html

留言

collection表示…
剛剛看了一下
海賊王的可怕底力(在朝日新聞買下9頁全版廣告,慶祝首刷量突破285萬部)

台灣有沒有管道可以取得朝日新聞(它是報紙嗎?)的地方啊??
看了真的會想讓人收藏0.0
匿名表示…
我覺得魯夫的團員太多了,團員間的戰鬥實力又有很大的差距。這樣的結果就是: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劇情,到頭來卻塞了一堆繁複的東西,變成漫長的打鬥漫畫。

如果作者還想走之前沙漠國,空島那樣的全員戰鬥劇情,我實在不樂觀,畢竟海賊王裡面的世界觀,(要挑戰的)強者實在太多了啊......
RainReader寫道…
是報紙沒錯。當然可以買得到,只要有錢~

上日本雅虎拍賣找找看應該有。
SLMT表示…
身為一個從國小看航海王追到現在的大學海賊迷
我必須要說
我其實會喜歡上海賊的原因
純粹就是因為劇情的高潮迭起
還有喜歡上主角魯夫的一股衝進所帶來的熱血
最後就是同伴間的情誼所引發的共鳴而已
Siva表示…
同上~我OP斷過兩次,惡龍篇跟艾涅爾篇

惡龍篇純粹是當時不欣賞尾田的畫風^^"

艾涅爾篇則是覺得當時他劇情很像無限迴圈,很無聊@@a

後來真的太無聊了,就重頭開始看,才發現尾田鋪陳劇情的奧妙之處,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精采!!

我不會質疑尾田的收尾能力,我只怕他發生什麼意外沒法畫而已= =a
說書的表示…
他說現在才畫一半而已
希望他沒事休刊不要去爬山就好